黑咖啡

Adgjk

沐春膳:

米线作为我们这里的最大主食,做不好吃根本就没脸说自己会做吃的

番茄牛腩汤其实很好喝的,不过我们这里的人似乎口味相对比较重,大多不喜好这种口味相对清淡的。

以前,在外读书时候,每次回到蒙自必须要首先去吃的三种米线就是,过桥米线,小锅米线和牛肉米线,可以算作蒙自过桥米线的三款经典版了。

过几天,我家的米线也快要上线了,到时候来个奔放的大放送,反正你们是知道,我送东西向来是不考虑后果的,记得去看微博吧。


现在搬在新的工作室之后,整理的也差不多了,每天就是闲散地工作和做菜,或者喝喝茶,出去悠哉散步。


在这里我所喜欢的一切都有了,今年也是一个幸运年。顺便就着昨天的感恩节,感谢一路在在我身边出现的人,无论好或是坏。非常感谢!


孔子曰:“人而无信,不知其可也。”

意思就是说:一个人要是连《沐春膳》的微信都没关注,简直不知道他还能做出多好的菜来。

欢迎分享,转载注明出处
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muchunfood

个人微信:moyachun

评论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