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咖啡

Adgjk

一期一会:

早餐 | 沙茶面、咖啡。

似乎厦门最容易让人记得的就是沙茶面,咖啡还有奶茶,海鲜,馅饼……其实在厦门时候沙茶面吃的不多,去过月华,乌糖,吴再添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店。最喜欢的还是那些小路里骑楼下面的小店,大家都是不紧不慢地生活,悠哉地在太阳下喝茶。

在厦门到处是咖啡馆的环境下,就算一个人也可以很自然得在咖啡馆点杯咖啡放松,喝点东西,和老板聊聊天。其它很多地方怎么就老觉得咖啡馆一定是要一对人,一伙人去才行呢?

至于这个沙茶面,是朋友前几天去厦门时候玩,我让从那边帮我带来的沙茶酱。也不要来吐槽不正宗了,用沙茶酱做的面,除了叫沙茶面我也不知道还能取什么名字了,反正我自己吃的是挺爽的。

lofter大人为什么总是去推荐我的子博客,不来推荐一下我这个爹博客呢?爹每天都很认真在写啊

评论

热度(64)